你的抉择(现实向爽文)

  .本文纯属虚构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.单身贵族女性主角

  

  .无性别歧视,无不良引导

  

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是一个单身贵族,每年的4月14日是单身贵族的黑色情人节,毫不意外的,你被邀请去了豪门夜宴——黑色情人节派对,说来这些倒都是你好闺蜜的功劳啊

  

  很好,现在是早上六点左右,你已经被你的大冤种闺蜜给叫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绒绒,快起床啦,今天是黑色情人节哦,快陪我出去逛街,买几身好看的衣服”洛珊珊把你从睡梦中唤醒

  

  夏绒绒,是你的名字,父母从小就希望你能够如同羽绒一般潇洒,迎风飘拂,随遇而安

  

  但是由于你的家庭与众不同,你是一个豪门家族的大小姐,这背景实在有点优越,由于种种原因,你也只有洛珊珊这样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其他的人,无一不是在,你长大后才认识的

  

  洛珊珊也同你一样,背景优越,只有一个你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因为你们知道,凭借着优越的背景,是不可能交到真诚以待的朋友的

  

  因为只有对方一个朋友,所以你们的关系从小就特别要好,你们的父母,关系更是要好,两位父亲是同一个班的同学,整整三年的高中都是同桌,大学还都是一个寝室的,好哥们关系就成了

  

  而两位母亲就更不必说了,打小就是闺蜜的两位母亲,结婚在一起结,后来珊珊的母亲怀孕生下珊珊,而你的母亲也怀上了你

  

  这两位母亲在你还未出生时就已经约定,是个男孩,就定下娃娃亲,是个女孩,就成为闺蜜,只是结果有些不尽人意

  

  虽说如此,但是大家都很喜欢你,说你长得有灵气,长大了绝对是个漂亮姑娘儿

  

  这话倒是没错,随着你年龄的增长,独属于女子的气质流露出来,你长得越来越标致,追求你的人更是数不胜数

  

  “夏绒绒!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!”洛珊珊见你在发呆,不由得认为你在敷衍

  

  “珊珊,现在才六点多,这么早,商场都还没开门呢吧”你揉了揉眼睛,看着她说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我睡不着嘛,你陪我”洛珊珊因为没理由辩解了,有些尴尬的说,但是还是理直气壮的

  

  “珊珊宝贝,现在才六点,就放过我吧”你做了一个求饶的手势,就躺下盖好被子睡觉觉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我先去游戏室玩会儿,你醒了去叫我”洛珊珊看着睡得死沉死沉的你,最终还是妥协了

  

  (早上10:00)

  

  “洛珊珊!你竟然都不叫我起床,就先出去玩了!”你对你的闺蜜已经没有任何的办法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让我放过你的,那我也就只能自己来喽,我好可怜啊”洛珊珊倒是很委屈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你晚上记得来接我去派对就行”你揉了揉眉头,无奈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遵命”洛珊珊连忙换上一副笑脸,仿佛刚刚快要哭了的人是你不是她一样的

  

  (晚上20:00)

  

  “喂?珊珊,怎么了,什么?!你已经到楼下了?”你已经在家呆了一整天,因为实在不想出门,都忘记了时间

  

  “夏绒绒!你不会还没换礼服呢吧?!”完了,珊珊生气了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20分钟,马上就好”你是喜欢宅在家的那一类名媛

  

  你的个性就是(拜托,谁闲的没事干,一天天就专门去找别人的茬啊?)

  

  “选哪件啊?”只因你长得好看,身材不错,所以父母为你买了不少礼服

  

  但是你又不经常出门,每次光是选衣服,就要花费你不少时间,无奈了,你只能向你的闺蜜洛珊珊寻求帮助

  

  “就那件星空色的吧,很衬你”她想了一下,就决定好了

  

  “真不愧是经常游走在各种场合的洛女士啊,不错不错,就这件了”你夸完了她还不忘调侃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行了,您老可快点的吧”洛珊珊又何尝没有听出来你的调侃?敷衍了两句就催促你快点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二十几分钟后,你总算走出了房间

  

  “不得不说,你还真的挺让人羡慕你的,长得好,事业还好,你说,幸运女神为什么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相中了你?”洛珊珊有些羡慕的看向你

  

  “得了吧,我们的洛大美女不也一样吗?”你一下就能看出,这货在调侃你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快走吧”她被你给逗乐了

  

(一座海景别墅里)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今天夏小姐会来诶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,那位夏小姐可是出了名了难请,也不知道今天的派对,怎么就勾起那位女王的兴趣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太期待了,听说夏小姐可是一届才女,头脑了得,本人长得也不错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知道暮少爷怎么请到的夏小姐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暮少爷和夏小姐关系不错,夏小姐这才会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暮少爷和夏小姐简直般配,一个商业界女王,一个商业界皇帝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说了不说了,快看,那是洛小姐,旁边的那位该不会就是夏小姐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没错,我之前见过她,她就是夏小姐本人没错”

  

  你皱了皱眉头,他们讨论的暮少爷正是你的异性好友之一,你们关系只是还不错,但是,这些人说你们般配是不是有些过了?

  

  “绒绒,你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一道愉悦的男子声音传了过来,来人正是暮家少爷,暮回渊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慢慢聊,我去旁边逛逛”

  

  洛珊珊说完就走了,你一回头,已经找不到洛珊珊的影子了

  

  “诶呦,这不是暮少爷吗?这才几天不见啊”你笑着说道

  

  暮回渊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能不能邀请夏小姐共舞一曲?”暮回渊眉眼含笑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”你同意了,暮回渊拉起你的手,向前走向舞台的中心

  

  背对着灯光,你就像是那带着光环的仙子,不小心落入凡尘

  

  暮回渊呆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,若我说喜欢夏小姐,夏小姐是否会同意呢?”暮回渊调戏般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不好意思哦,本小姐喜欢单身,不考虑结婚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倒是事实,你如今才24岁,还有不少的青春年华,暮回渊与你同岁,但你们也只是长大之后才认识的

  

  从你创业以来的这么多年,你一直把暮回渊当做你的哥哥,自以为从来没有过爱情

  

  暮回渊听到了这句话,眼眸暗了暗,说“那还真是可惜啊,我以为夏小姐会答应呢”

  

  你耸耸肩,满是不在意

  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