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懒喜]生日礼物(下)(懒羊羊视角)

·xxs文笔,不喜勿喷


.一切都是私设,请勿较真


.本文只有懒喜cp


.上下共两篇


·如果你可以接受,那祝你观文愉快,谢谢配合

😊


懒羊羊×喜羊羊(未交往,互相暗恋,懒羊羊白切黑设定,懒羊羊的年龄大,喜羊羊的年龄小,雷者快跑)

ooc致歉


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是懒羊羊,今年18岁,我有一个竹马,他叫喜羊羊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他很可爱,经常会给我带好吃的,我们一直是好朋友

  

     喜羊羊真的是我见过最美好的羊,在和他相处的日子里,我就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我更幸福的人了


       喜羊羊他的高考终于结束了,我特别高兴,还有不到半个月就是他的18岁生日了,我告诉喜羊羊,等他生日那天我要给他一个惊喜,因为我打算在他生日那天和他表白


       不久后,到了他的生日,反正他的爸爸妈妈也没时间陪他过,那么他绝对会来找我的


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我听到他敲了敲门,可是我的蛋糕还没有做好呢,怎么办啊?我打开门之后明显很慌张,他问我说“你干嘛呢?”我赶快摆了摆手说“不能进去,里面有我给你的生日礼物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一看他这个表情就知道他被我感动到了,这只傻羊


       等我收拾好之后走出来,我专门用眼罩蒙住了他的眼睛,这才让他走进去,我暗暗的笑了,这只傻羊


        我把他带到我的卧室,等他进去,我把门反锁上了,他取下眼罩才发现,这是在我的房间里,他问我说“所以,你到底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呢,就把自己做的蛋糕推了过来,然后走到他面前,把他压在床上,我鼓足了勇气,说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你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他这模样,我就知道他想逗逗我,果然,他说“那你就是我的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暗暗的笑了一下,摇了摇头说“不,应该是你是我的了,喜羊羊,我喜欢你很久了,你看不出来吗?我甚至把你的那些追求者们都赶走了,你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得出来他懵了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答应我,好吗?做我的男朋友吧”“好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微微怔了一下,笑着说“你好啊,我的男朋友”

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


想看后续的那个,没错,就是你,快去彩蛋吧

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